昨天一大早就爬起來
因為我媽帶著5個孩子要去海生館=3
其實我是其中一位XD



先是坐車去枋寮
我沒坐位所以站著一直受太陽曬=口=
然後轉車要去墾丁
結果我們錯過了一班車阿OAQ
因為賣票小姐說錯了位置這樣
我媽還超生氣的說
因為太陽太大我們幾個都快融化
然後我一直擦防曬好像快被我弄完了XD



好不容易坐上了公車
一路上小石子還真多我差點吐了
暈車的意思
然後下車的時候
我竟然忘了我的帽子
就這樣把它丟在車子上我好難過!!!(噴淚
果然暑假智商降低好多
那個帽子還陪我出過國
不過要找到的可能性很阿(泣




不過海生館蠻好玩的=目
一直猛拍照片這樣
世界水域是新開的
裡面的東西也都很新奇
尤其是古生物的那些
帶上眼鏡體驗4D實在是太酷了!!!
好像太陽眼鏡這樣XD
不過有點的感覺噎 囧



企鵝的地方好=3=
連人走的地方也是超低溫
不過神奇的是冷歸冷
卻一點也沒有發抖的意思(?)
我想應該是要準備結凍了(笑)



不過一群小孩出去還不是普通的吵XD
整個是一路吵到尾這樣(哈)
還有,
那裡的滷肉飯超好吃的哦: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