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我回來了(揮手
這幾天去了台北


一整個是阿(笑)


好歡樂好歡樂(轉圈


去看了長毛象
我有對他說你好噢
該怎麼說日本在2005年就展出了
我們是過了3年欸=3=
可是有發現一大票的日本人來看
眼睛整個為之一亮阿是不是XD(變態



然後然後去了一趟西門町,
發現了好多海綿寶寶史迪奇(歡呼
好想買好想買
可是好貴貴貴貴貴OAQ!!!!!!!!!!!!!!!!
只好放棄了(泣奔
我媽說西門町很多怪伯伯= =+
害我走在路上看到阿伯都覺得他們行徑怪異這樣
噢我的腦子是不對的不要亂學喔XDD
只逛了一下下就回家了真掃興=3=


原本是要去看米勒畫展
結果沒想到台灣人氣質都好好XDD


大排長龍阿這樣


去了2次都滿空而歸XD
好像2300萬人都擠過去了吧
畫展展出超過1個月了還這麼多人
早知道就趁畢業的期間去就不用排隊了(失望)
阿阿阿好想看啦(踢腳)


然後台北到一個極致欸
出門狂飆汗這樣



喔喔喔我下次還想去台北啦
我要去參加CWT漫博拉OAQ(噴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