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了兩天的摧殘,
我成功的逃出了監獄!!!(誤




好啦沒有(擦汗
這兩天去高中新生訓練
因為是女校所以滿滿的女人



First Day*---
(用英文看起來我很有氣質)

唉呀呀...
只能用bored來形容(嘆
大白天的整個上午都在聽講
他們嘴巴不酸我耳朵可是痛的不得了
然後有冷氣等於沒冷氣這樣
我的收穫是我忘了!!!
聽到後來變成從耳朵進去在出來這樣
對不起我腦小容不下那麼多文字演講!!!
內心OS不知道罵了幾次髒話(好啦沒有
OS:還有多久才放我們走Q口Q!!!

中午午餐好吃(滿足)

下午教CPR
面對安妮先生提不起勁阿對不起OTZ|||
而且教練還拖了他的衣服(噴
明明是男的上半身還...(默
然後很可憐的要技術考這樣
我的初吻竟然獻給了安妮先生!!!(噴淚
我打算送給三浦春馬的欸(泣
然後我發現我少做一個步驟結果教練沒發現(竊笑
哈哈我沒聽他還有沒有心跳就直接CPR了!(掩面


Second Day*---

早上健檢(汗顏
抽血我快哭了媽媽(吶喊
真的超痛的啦我不敢看一直抓住後面的同學(汗
然後他抽了好多血他是吸血鬼(誤
然後為什麼我沒長高!!!(怒
一定是量身高的壞了(屁

中午發書有五六十本
抱回家結果今天早上腰酸背痛

下午有親愛的社團發表會(心)
會來學校兩天全是在等社團
大家都好high(汗
在這學校待一年後我也時其中一個瘋狂的人XDD
總之
兩天新生訓練很開心:D
固的故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