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該怎麼說,
就是分班了啦啦啦!!!!!!!!!!!!!!!
然後,
完全沒半個認識的同班!!!!!(泣奔



我嚴重懷疑學校對我們國中有仇是嗎是嗎(瞪
大家全都拆散了是故意的!!!!!(指
好啦沒有
是因為我們國中人數太少(擦汗
我跟一個同國中的同班
不過完全不認識這樣(掩面
以為他會跟我講話
結果他都不理我啦媽媽OAQ
害我好默(小聲



跟國中差好多
我們班44個(嚇
今天來帶的學姊剛好是我的直屬學姊:目
好親切好可愛港覺吶(心)XDD

禮拜一就有體育課讓我好興奮欸:DDDD
不過我發現好像沒有電腦課的說Q口Q
為什麼為什麼WHYWHY???

W            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好想欸這樣
電腦也是本命之一阿對不對



希望高中愉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