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浪費了不知道多久的光陰
好浪費好浪費
這些日子應該分一些給愉快的回憶不是嗎?
對吧對吧
這麼多的日子總會有快樂
可是好少好少
有嗎?




8/31有種結束的感慨
假期結束
快樂結束
輕鬆結束




一下子又馬上被書本考卷給淹沒
當初的愉快什麼的
躲到心底深處不見了



開學很好不是嗎?
是的
但是,
還是有好多難過:(




考卷書本當枕頭不重要
壓力責罵好像夢魘不停的繚繞
我不要我不要
這是我的人生
請讓我自己走
路再艱難
有著夢想
秉持的信念
至少是自己喜歡的就會一直走下去




突然的發脾氣
好討厭自己
拜託
不要說什麼
不要唸不要責罵
我自己會看著辦不行嗎?
快樂好難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