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樣很寂寞:(
沒半個人認識的感覺真糟糕是吧
果然還是習慣了國中的小教室生活
每天都可以開新的聊漫畫聊日本
沒人跟我講我我好悶
好希望大家都不用裝乖
很不要臉的裝熟沒關係阿:D(誤

要不然好悶噢是怎樣
悶到好想睡我快受不暸了




開學典禮好無聊
不過學姐好大膽
原來可以直接噓校長
我覺得一年後大家應該也敢了XDD



上課的速度好快好快
化學老師拜託你慢一點阿!!!」(噴淚)
我好想這麼說
上課其實很難全神貫注去聽
老師唸的好快
手就不停的抄
而且化學好難題目寫的我好挫折Q口Q



國文考好多
聽完第1節我突然不想讀高中了(汗)
而且才上課第1週就要考試
天阿天阿天天阿!!!!!!!!!!!!




高中有的拼了!(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